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我恨自己是雙子座。

-Ambericious ♥ Day 12.


原來
我只會說得很瀟灑而已
其實想忘記你
真的沒那麼簡單。

我恨
我自己一直在這自哀自怨
我恨
我自己還那麼的放不下你
我恨
我開了這部落格來記錄你
我恨
我所有的話只能寫在這裡
我恨
我自己很脆弱的躲在這裡
我恨
我曾經那麼樣的喜歡著你。

其實
我更恨自己是雙子座
善變得可以
上一秒說想把你遺忘
下一秒卻想要思念你
口口聲聲的說想要忘記你
但其實只能高唱忘記你我做不到。

Shit.
這句話是送給這樣的自己。

我知道
其實我很不爭氣
因為這部落格會開
也只是想把對你的感受寫在這裡。

這部落格
只要一更新
就代表我又多想了你一次
很懦弱吧
我承認。


謝謝光臨
Amberic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