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故事開始。

-Ambericious ♥ Day 15.


其實
很早就很想寫一篇文章
來敘述我們相識的過程
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那個當初的美好。

緣分
我想應該是
從我對你的朋友請求按下approve的那一刻開始。

故事
是從五月六號的那一刻開始
直到現在
也許是你單方面的結束了
但我的心到現在都從未停止。

那天
我去應徵新工作
一整天無理的待遇
讓我很氣憤的在臉書上寫了些抱怨的話
然後你就跑來跟我說了一些話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哈拉
然後我的臉書就開始每天有跟你的互動
然後就交換了電話號碼
然後就信息了幾封
然後你就打電話給我聊天
然後那時我也有找你在臉書聊心事
然後我們有在臉書曖昧一陣子
然後我空虛的心好像有了些依偎
然後你就漸漸的佔據了我的心。

但是
你也漸漸的褪去
漸漸地想從我的世界里消失
有人說你很高招
撲朔迷離
我想也許是你的招數吧。

我想
原來我失策了
這麼快喜歡上一個我不曾見過的人
原來當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是那麼容易把心交出去的。

但是
結果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原來一直都被你牽著走
你發生了什麽事我都擔心
你跟其他女生拍照我會吃醋
我會擔心你吃不好睡不著
我更擔心今天的你過得好不好。

暗戀
我想我真的很吃不消
我知道其實現在自己真的很痛...



謝謝光臨
Amberic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