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我是你的路人甲。

-Ambericious ♥ Day 110.

我去過你的世界,
可惜只是路過而已。
你住進我的心裡,
可恨的是竟然擺脫不了。
我是你的路人甲,
你卻成了我心裡常駐的過客...

2 則留言:

  1. 炎凉的事态里,很多人曾走进我们的眼睛。
    但他们往往都是转眼就走。只有那寥寥无几的几个人,
    选择留了下来,就此住在我们心中。

    虽然有些我们摆脱不了,但我们却能给他一个安心的位置,
    让他好好留在我们心里。
    直到有一天,你的心告诉你不再欢迎他时,
    他自然就会离开了。

    有时候,别去烦太多未来的事,
    很多事,其实就是那么的自然,就完结了。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都明白。還是把一切都交給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