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我,放棄了。

-Ambericious ♥ Day 109.

友情,
一路來都是我最最最在乎的東西。
但是人啊,
越長越大就越來越難瞭解。
朋友之間也不像小時候那般的單純相處。

正所謂,
你越是在乎的東西越是容易失去,
就好像握在手裡的細沙一樣,
你握得越緊,細沙越是從細縫裡溜走,最後就只能留得自己一人失落下去。

現在的我,就好像這樣的窘境。
我很在乎你們,
你們哭,我陪著哭,你們笑,我陪著笑。
可是我最後到底換了些什麽回來?
換了一堆冷眼,換了一堆冷諷,
我到底是拿了真心換了什麽鬼扯的東西回來?我不知道。

如果這是你們所想要的結果,我只能無聲放棄,
因為你們有你們的世界,我也不想打擾。
反正你們的世界少了我也精彩得很。證明了我是多餘的。

我累了,失望了,心死了。

謝謝你們,拿了我的真心踐踏了一番!

4 則留言:

  1. 你知道吗?
    当你不再坚持的时候,你可能也会失去在未来里,
    会和你很要好的朋友...

    也许他们并不会是你最真挚的朋友,
    但在未来里,你一定会遇到...
    前提是,你必须要坚持下去;
    把你现在这颗真诚的心,继续下去...

    虽然网友博友不会像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那般真实,
    但他们或许能给予你些心灵上的安慰,在你需要时,
    如果你不排斥的话...

    人总是要学会成长,学会面对一些不想面对的,
    学会面对一些突入起来的改变...
    可在大雨背后,总还是会有彩虹...
    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嗎?
    當人堅持到了一個極限時,前方的路再也看不到的時候,
    會累會哭會失望,會選擇放棄。
    堅持,是一條不好走的道路。

    回覆刪除
  3. 丫丫,我知道...
    有时候只要你把世界放大,在这地球的某一端,
    其实也有人和你有着同样的烦恼,经历同样的悲痛。

    只是你看不见听不到也感受不到罢了...
    可是真的,有那么一些人,选择了坚持下去...
    虽然这是一条不好走的路,但千万别被自己打败了...
    人生,不止有眼前的东西,我们,也只走在生命的最前端罢了...

    回覆刪除
  4. 我被自己打敗了。我不是想像中那麼堅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