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It's so painful.

-Ambericious ♥ Day 85.

我已經快一整天沒說話了。
是那種人家跟我說話,但我卻不想出聲的狀態。
就是被你們傷到不想說話,也不想做出一點反應。
就連今天跟朋友的約會,也被你們搞到沒心情不想說話而作罷。
 
我最討厭的就是謊言。我不喜歡被欺騙。
既然你們那麼愛說謊話,那我就靜靜就好,我無聲也無反應。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們最愛的不就是這樣嗎?

今天的我,真的靜到可怕。
我覺得跟我處在同個空間的人,他會感覺到空氣凝結很快,冷颼颼的。
也是你們要的,最好做個可以完全包容你們謊話的人,
那我就做個冷血,沒心沒肺的洋娃娃吧。

此刻,我的心還是被弄得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