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很失望。

-Ambericious ♥ Day 84.


很失望。
過了對你們很失望的一天。

我不是一個專制的人
我只是要求你們講實話。
實話,很難說嗎? 有勇氣不爽,有勇氣大罵陌生人,難道就沒勇氣認錯嗎?
我不求你們謙卑的道個歉,
只是想要你們最真誠的實話,
但是最終我還是沒聽到。

死要面子,死要贏,就真的很爽嗎? 我幹!

可恥的是,你們到了最後仍舊不覺得自己有錯。
等到大翻臉了,一個才認錯,一個還是持續保持死要面子的狀態。
但是你們真的覺得大翻臉了過後,友情還能維持嗎? 傷口就算修復了,那個缺陷依然是存在的。

事情一開始本來就很簡單,就單純的認個錯,我真的不會怎樣。
但最後卻搞到這樣子。我也無言了。

認錯不可恥,可恥的是沒勇氣去面對錯誤。

但是你們永遠都不覺得你們有錯,
你們的自尊心總是告訴你們,你們永遠都是對的。

算了,我累了。
反正你們真的覺得這樣子做人是沒問題的話,你們請繼續。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成長,永遠都不會成功。
你們開心就好,反正你們的人生,永遠都不會是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