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這緣分。

-Ambericious ♥ Day 24.



我知道
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才會有跟我姐姐一家人的緣分。

因為
我姐夫很節儉
但對我卻很大方
不肯花的錢都捨得拿出來借我用。

我姐姐
在我困難時總是會幫我
不論問題的大小
尤其是我的家庭事
而且會默默地塞零用錢給我。

我姐九歲大女兒
從來沒請過父母吃東西
卻因為我下麻坡找他們
而用了自己紅包錢
請了我吃一頓一百多塊錢的大餐。

我姐四歲小女兒
會因為我過夜睡了她的床而感到開心
會在我睡覺時偷看我還在不在而感到安心。

雖然
我常常對很多是感到很不耐煩
但相信我
我真的很感恩
很感激老天爺讓我擁有了這等緣分。

我姐其實扮演著媽媽的角色照顧我們。

辛苦了
我會報答你。


謝謝光臨
Amberic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