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能相愛,是幸福的。

-Ambericious ♥ Day 23.



很久
都沒來更新了
因為總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情
我不想我每次一來
就總是哀哀怨怨的
來訴說我的故事
總是會有一個過渡期吧。

現在
我的心情就是
很羡慕能夠相愛的兩個人
是真的很真心的雙方
不是習慣
而是喜歡。

也許
是我上一段的戀情
就像是習慣我的存在而已
而不是喜歡我這個人
所以讓我欠缺了被愛的感動。

所以
我又開始想愛了
我又開始羡慕周遭幸福的人兒了
對我來說
真的能遇上可以相愛的兩個人
那就是所謂的幸福
因為世界那麼大
在茫茫人海中你們相遇相知相愛
這是多么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請珍惜身旁的人。

只是
屬於我的簡單幸福
幾時才會降臨?


謝謝光臨,
Amberic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