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Ambericious ♥ Day 99.

第九十九篇日記了。
其實也沒什麼想說的。

我只是找到了一首很適合我們的歌。朋友的朋友。

↓↓↓↓↓↓↓↓↓↓↓↓↓↓↓↓↓↓↓↓↓↓↓↓

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發現
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別常到你那邊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人總會難免拿回憶跟現實敷衍 因為人生對自己殘忍了一點
聽到你的愛也提醒我該去變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