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夢中思考。

-Ambericious ♥ Day 64.

話說
那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那不是被鬼追的恐怖畫面
那也不是被人搶劫殺害的畫面
那也許是我心深處所隱藏的東西。

夢裡的我發生了一件事
但是四周圍的朋友們都是一直在責怪著我
一直的在閒言閒語,一直的在潑我冷水
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叨嘮 一直不斷的詢問爲什麽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能伸出他/她溫暖的手來拍打著我的肩膀默默不出聲的安慰著我。

好朋友
是在你哭泣的時候 什麽都不問 但卻在旁默默支持你的人
那是一種精神支柱 那是一種體貼 那是一種溫柔。
我要的不是一種只會問爲什麽的好奇寶寶。

這個夢讓我從半夜驚醒過來然後呆坐了好幾秒。
因為口口聲聲說是好朋友的人太多
但是有幾個是真正能給你這種關懷?
這個答案,讓我思考了很久。
這個夢,也讓我心痛了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